台中AMC鑽石婚戒鑽戒推薦鑽戒

第一次聽到AMC鑽石婚戒,是透過爬文來了解這個品牌,還有看別人的分享及評價,它給我的第一印象不像其他知名品牌來的昂貴,所以才想說親自來深入了解。

來到台中門市挑選求婚戒的當天,因為自己還不太確定另一半的戒圍和喜歡的樣式,而幫我服務的黃小姐很有耐心的為我介紹,甚至它們還有提供婚戒的出租服務,這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,當下就覺得這個服務真的很貼心,因為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,而且婚戒不僅僅是一樣物品,它的背後代表著每對新人的愛情故事。

等到求婚過後,我帶著另一半一起去挑適合我們的婚戒,一樣也是由黃小姐幫我們服務與介紹,真的很感謝AMC提供這麼優質的專人及服務,讓我跟另一半都很滿意,除了款式多樣,價格也真的很合理,最後真心推薦各位新人們如果要挑選婚戒,也可以來AMC挑選屬於你們的故事!

 

台中AMC鑽石婚戒鑽戒推薦鑽戒八心八箭

1.五大堅持

 

2.安心求婚方案

 

3.門市資訊

 

4.預約來店

 

AMC官網

https://www.amcdiamonds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mmpoi 的頭像
    jmmpoi

    AMC台中鑽戒

    jmm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